其他

关于审计整改情况的公告

来源: 添加日期:2023-02-27

2022年6月6日至7月5日,中共安徽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审计厅派出审计组对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章顺来同志、院长李忠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2022年10月27日,学校收到审计厅出具的《关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章顺来同志、院长李忠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的审计报告》(皖审委办报〔2022〕20号),2022年11月14日,省审计厅到校向学校反馈了经济责任审计意见和整改建议。对于审计反馈意见和整改建议,学校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已按规定时间完成整改任务。

审计整改期间,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并落实审计整改责任制、整改台账动态管理制、党委集体研究销号制,制定整改方案1套,建立整改台账1套,先后召开2次党委会、1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审计工作会、4次协调调度会等7次校级层面会议,制定(修订)出台了27项制度,编印3期审计整改工作简报。针对审计反馈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谋划推动高质量发展、重大经济决策管理、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和经济风险防控等四个方面18项问题,学校逐项分析、细化分解为28个问题,制定95条整改措施,其中23个立行立改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4个分阶段整改的问题、1个持续整改的问题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正有序推进;解除劳务关系1人,开展提醒谈话、批评教育事项4项。

下一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将毫不动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各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办学治校水平,抓好后续整改,切实促进成果转化。

特此公告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2月27日


版权所有 © 2019 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4号 邮编:2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