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

学院举行迎新年心育工作者座谈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2-01-13

12月28日下午,学生处在招生就业大厅召开迎新年心育工作者座谈会。学院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各系部二级辅导站成员、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部成员以及各系部选派的心理健康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张强主持。

  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李萍首先对我院2011年心育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提高服务意识,理顺工作关系,以心育网络体制与机制建设促发展;二是理念创新,以专业修炼和专项科研促发展;三是稳健有序,步步为营,以实干促发展。

  会上,心育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同时也提出一些工作中的困惑和对学院心育工作的建议。最后,张强对学院心理咨询中心及心理健康工作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心理健康委员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座谈会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座谈,学院心育工作者更好地了解了在校大学生对心育工作的看法和建议,为促进心育工作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