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院召开2015年纬纶奖学金颁奖大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5-06-08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品学兼优的学子勤奋学习、立志成才,6月3日上午,2015年纬纶奖学金颁奖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安徽纬纶律师事务所主任古立平律师,副主任茅红星律师、人文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王锦坤、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亮、法律文秘专业和法律事务专业2013、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颁奖大会。

  会上,王锦坤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与古立平主任一起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法律文秘131俞成承作了发言,她对安徽纬纶律师事务所的捐助和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大家的希望。

  茅红星代表纬纶律师事务所发言,他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学子能学有所成,心怀感恩,创建属于自己的事业,让自己的青春散发更多的光彩。他期待能和广大商贸学子有更长久的联系,更希望能在不久的将来能和同学们建立合作关系。

  朱光应代表学院对纬纶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这次获奖的同学,在新的起跑线上,一步一个脚印,一天一点收获,把自己锻炼成为栋梁之材,为社会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以此来回报社会,回报在人生成长道路上关心、支持、帮助过自己的人们。

  最后,茅红星律师作了题为《路在何方》的讲座。讲座伊始,茅红星询问了在场学生中职业发展以及创业意向等问题,建议大家在求职之前要做好充分应战准备,并针对大学生如何做出正确的职业规划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他提出,要充分且正确客观认识自己,结合自身性格、兴趣以及能力来择业;同时还需要充分的自信以及反复自省,才能学有所得。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他风趣幽默的讲话更是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安徽纬纶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5年,是安徽省文明律师事务所、安徽省优秀品牌律师事务所。成立以来快速、健康发展,在依法治市、国企改制、市政建设、金融安全等众多领域都做出了突出贡献。纬纶奖学金颁奖仪式不仅是一种物质奖励、一种精神激励、一项荣誉,更是安徽纬纶律师事务所对品学兼优的学生学习、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