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怀感恩之心 铸诚信人生——会计系系列资助教育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添加日期:2014-12-23

[日期:2014-12-22] 来源:会计系  作者: [字体: ]

  12月19日,会计系学生资助教育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系党总支书记季学芳、全体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总结了一年来会计系的各项资助工作,强调“感恩、诚信”的人生态度,鼓励受资助学生克服困难、励志成才、知恩报国,为本年度会计系资助工作及资助教育系列活动圆满落幕画上完美的句号。

  会上,季学芳详细介绍了我院资助工作的相关政策、系部资助评审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各项资助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强调“诚信乃立身之本,感恩为动力之源”,高校大学生在接受国家、企业、社会人士资助的同时,要积极打造自我诚信品牌,用一颗感恩的心做到自立、自强、自信,用行动回报社会的善心。

  此前,会计系就积极响应学院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教育活动的号召,以“诚实守信”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主线,结合校园文化建设、班风学风建设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资助教育主题活动,取得一定成效。

  资助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资助教育更是关系到大学生个人发展的大事,值得每一个资助工作者深入思考。为期半个月的会计系资助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既是宣传政策,更是树立榜样,不仅让诚信之气时刻伴随大学生的成长成才,也让感恩之风吹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