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院召开2015年企业个人捐赠奖助学金评审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5-11-10

      11月6日,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在弘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企业个人捐赠奖助学金评审会,对申请企业个人捐赠奖助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评审会同时邀请了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与评审,学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黄亮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各类企业个人捐赠奖助学金的设置背景和评审办法。本次企业个人捐赠奖助学金评审依照评选条件和标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学生自荐,班级评议,各系推荐,学院评审等程序,共评选出225名同学作为本次企业个人捐赠奖助学金获奖学生的候选人。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指出,各类奖助学金在评选过程中一定要程序规范,认真做好各项评审工作,同时还要做好宣传工作,并在全体学生中形成诚信进取、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次评选的企业个人捐赠奖助学金共设有柏林奖助学金、李健奖助学金、恒生奖学金、天翼奖学金等,旨在资助学院品学兼优、热心公益、奋发向上的学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立志成才,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