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院召开2015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5-11-10

为做好我院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学生工作处于9月中旬下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对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提前进行了安排部署。11月6日,国家奖助学全体评审委员会成员在弘商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国家助学金评审会,对申请国家助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评审会同时邀请了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与评审,学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评审委员会成员在评审过程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细则进行评定。经评审,会议最终确定了2014—2015学年度国家助学金拟获奖名单。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指出,国家奖助学金是国家建立健全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一项惠及广大学生的民生工程,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学生的关怀,体现了教育和社会的公平,不仅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学校的安全稳定,因此在评审过程中要做到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加强宣传、强化教育;建立档案、完善手续;关注特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

  依据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有关要求,学生工作处对拟获得2014—2015学年国家助学金学生名单进行全院范围内的5个工作日公示,征求全院师生的意见。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把国家助学金获得者相关材料报送省资助管理中心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