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学院举行勤工助学工作培训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14-04-08

 为进一步加强对勤工助学学生的跟踪教育和管理,3月13日下午,学院资助管理中心在弘商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工作培训会,院学生工作助理总队勤工助学部、各工作岗位的60多名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会议。

  勤工助学部部长朱芳芳同学认真核对了在各部门工作同学的基本信息,发放了勤工助学协议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杨丽老师介绍了我院勤工助学工作的具体情况,强调了工作纪律,并结合月考核制度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工作与学习的时间,在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的同时扎实学好专业知识;二是希望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做好各部门老师的小帮手,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三是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勤工助学部开展的活动,大家一起携手共同进步。培训会上,同学们还积极报名担任本部门岗位负责人,负责每个月考核表的收发以及其他相关事务。最后勤工助学部通报了本学期即将开展的活动,同学们都表示很期待。

  学院高度重视勤工助学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门制定了勤工助学管理办法,积极开辟勤工助学岗位,统筹勤工助学学生的招募与选拔,搭建双向选择平台,签订三方协议,规范勤工助学的管理,真正根据家庭困难、兴趣特长等情况将应聘学生安排在合适的岗位上。目前学院共有16个部门设置了60多个勤工助学工作岗位,全部人员都已到岗开始工作。

  梦想点亮未来,勤劳成就人生,我们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在这里找到人生的方向,收获成长和自信。迎着和煦的春风,让梦想扬帆起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