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日期:2014-02-28

各系部:
根据《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管理办法》和《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等文件规定,为进一步做好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学生奖学金评定工作将作为本学期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监督检查的重点内容。
二、在进行评定工作前,要认真组织学习《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等文件通知并严格遵照执行。
三、加强班级评议和系部审批后的公示环节,公示3个工作日。
四、报送学生处审查的材料:
1.综合测评成绩表(按学年综合测评名次排序)、奖学金申报表(按等级排序,同等级按名次排序)、奖学金汇总名单表、汇总报批表;
备注:以上材料3月24日报送初次纸质材料,3月26日报送完整的纸质和电子材料;
2.学生奖学金评审情况的报告、评审公示相关影音材料(3月26日报送纸质材料)。
五、学生奖学金评定所需的学习成绩和绩点等有关材料以教务系统提供为准。
 
                                 二○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
 

附件:奖学金评定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