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学院2011级部分学生宿舍搬迁调整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添加日期:2012-06-15

近日,为满足学院集中教学、统一管理的需要,学院按计划组织学生进行了部分宿舍搬迁,本次宿舍搬迁调整共涉及学生752人。

  为确保搬迁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学院副院长郑光贵带领学生处负责人多次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实际情况,并组织保卫处、后资处、各系部党总支书记等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员始终坚守在搬迁工作第一线,及时指挥协调、化解各类矛盾,处理突发事件,确保万无一失。相关系部在搬迁前专题召开动员会,传达学院文件精神,统一思想,对搬迁工作作了周密具体的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搬迁工作方案;各系部选派学生会干部、班级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协助2011级学生共同做好搬迁工作;保卫处积极联系高校园区派出所干警负责安全保卫、往来车辆的指挥调度等。

  经过统筹安排、各方通力协作,搬迁工作整体进展顺利、秩序井然,做到了安全文明、高效有序。搬迁过程中,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师生之间互敬互爱,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