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入党誓词放桌面 党员使命记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16-07-05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广大学管同志忠诚于党、爱国奉献的政治热情,近日,行政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入党誓词放桌面 党员使命记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71日当天,支部全体党员用手抄入党誓词的方式,鞭策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不仅如此,每当党员们打开电脑,入党誓词便会映入眼帘,提醒自己践行誓言,牢记宗旨和使命,不断积极进取、默默奉献,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学管工作者。

  此次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入党誓词放桌面 党员使命记心中”主题教育活动,是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式的一次创新,旨在将“亮”与“靓”结合起来、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融合起来,为支部下一阶段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