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21-05-17

5月15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来我校考察调研,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汪庆忠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章顺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承志,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炜等参加调研活动。

赵振华首先来到艺术设计创新工坊,实地观看了材料制作工艺流程,鼓励在场师生要充分借助校企合作平台,着眼于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提高综合职业素养与能力;在厚土工作室,询问学生正在设计作品的内容,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对艺术设计学院“三站两室一坊”人才培养模式予以充分肯定。随后,赵振华实地走访了金融科技学院和会计学院校企合作基地,听取学院负责人关于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情况,在校企合作工作中心,与师生亲切交谈,了解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情况。赵振华来到学校图书馆,参观了多功能厅、休闲阅读区和新近开放的学习考试资源服务中心,听取了图书馆负责人关于图书馆建设与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文献资源、阅读活动以及在馆学生学习等情况,对我校图书馆精致优雅的环境和富有特色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鼓励馆员们要努力将图书馆打造成本校的学习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和研究中心,为营造优良的校风、教风、学风作出积极贡献。最后,赵振华走进校史馆,仔细观看历史照片、实物展览,详细了解百年办学历史以及教育成就等情况。

在实地走访后,赵振华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良好的发展态势。他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技术教育的重要指示,立足“财经商科”发展特色,积极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要深入挖掘百年校史中的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在继承中进行创新,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和技能支撑。赵振华强调,学校是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曹影/文;杨兵/图;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