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芜湖市教育局对我校进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20-04-30

4月29日,芜湖市教育局吴霞,督导室主任、四级副调研员李旭,市卫健委急传科科长叶琴,市教育局职成科副主任徐家余一行对我校进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李忠,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炜接待了检查组一行并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按照《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等文件精神,对照在芜高校疫情防控措施检查表细则,通过实地走访对我校防疫物资储备、公共场所消杀、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应急处置、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仔细查验,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

据悉,根据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推进“六稳”工作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4月29日,由市教育局牵头对在芜高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