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支部汤太祥老师参加民盟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 添加日期:2021-06-24

近日,民盟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肥召开。民盟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由具有一定学术研究能力和理论水平的盟员及盟务工作者组成,设有会长1人、副会长9人及研究员45人,我校民盟支部汤太祥老师当选为研究员。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徽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安徽省委专职副主委侯宇虹主持会议。安徽省社科院研究员、民盟安徽省委原副主委、民盟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会长钱念孙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民盟省委关于成立民盟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的决定,通过了民盟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章程;交流讨论《民盟省委理论研究课题制度》等文件和理论研究会年度工作计划。

钱念孙从国家发展、时代变化、社会需求、个人成长等层面,号召全体研究会成员要以强烈的荣誉感、责任感、自豪感,积极参与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理论研究事业,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多出佳作精品。

郑永飞首先向民盟安徽省委理论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指出,民盟安徽省委成立理论研究会,加强参政党理论研究,正当其时,非常必要,意义非凡。郑永飞要求,理论研究会一定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理论研究正确的方向;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型政党制度的特色和优势,准确把握新时代民主党派的新方位新使命;要充分发挥理论研究会的智库作用,努力推出一批有思想性、有穿透力、有含金量的佳作力作。

(汤太祥/文;汤太祥/图;牛永芹/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