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民盟代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来源: 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21-05-10

5月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作题为《学习党史建双高 汲取力量谋新篇》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主持报告会,学校民盟代表认真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章顺来围绕主题“学习党史建双高 汲取力量谋新篇”,先后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全力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四个不同层面条分缕析,细致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内容、方法等一系列重要问题。

章顺来号召全体参会人员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办好教书育人实事,履行好党和国家赋予现代职业教育的使命,实现学校“双高”建设新突破,开创学校十四五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李忠在主持报告会时要求,全校上下要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双高”建设和职业教育本科建设、“十四五”时期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民盟与会代表纷纷表示,章顺来的报告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民盟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全体同志会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外人士提出的“三点希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承民盟优良传统,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汤太祥/文;杨兵/图;牛永芹/预审;曹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