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0-12-03

12月2日下午,民盟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换届大会在校第一会议室召开。民盟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童明,民盟芜湖市委组织部部长陈欣,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民盟商贸学院支部原主委、校财务处处长杨欣,民盟商贸学院支部全体在职会员、退休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杨欣主持。会议选举牛永芹为新一届民盟商贸学院支部主委,方向、林晶、汤太祥为新一届副主委。

  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牛永芹代表新一届班子作表态发言。牛永芹表示将在民盟芜湖市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支部全体会员的理论学习,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童明首先对对民盟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顺利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对上一届支部班子近五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童明对新一届支部班子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三是立足本职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四是围绕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汤飚首先对民盟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顺利换届选举表示祝贺,对民盟安徽商贸支部近五年来的发展和参政议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部班子及全体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新一届支部班子及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是要进一步服务大局,凝聚政治共识。新一届支部班子及全体会员要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多建言献策,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民盟支部要从政治、思想、组织等各方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多交流学习,要多开展有益活动,为学校“双高计划”建设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汤太祥/文;曹影/图;牛永芹/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