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芜湖市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添加日期:2020-06-24

6月23日下午,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秘书长王志宝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秦宗槐、民进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主委王守龙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

座谈会上,朱光应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和发展所做的工作,对学校党外代表人士立足本职岗位贡献智慧和力量、关心学校发展建言献策表示充分肯定,对民进市委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裴亚飞首先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民进市委工作的支持和对学校民进支部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她介绍了民进芜湖市委的有关工作情况,着重就学校民进支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征求了学校党委意见。她希望,学校民进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最后,汤飚简要介绍了2019年学校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活动开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等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就 2020年学校民进支部基层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