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统战人士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添加日期:2019-12-0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的要求,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作用。11月21日-22日,民盟商贸支部主委、学院财务处处长杨欣和民进商贸支部支委、学院体育教学部李亚华老师在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带领下,赴我院定点扶贫帮扶对象潜山市龙潭乡漆铺村走访慰问。

在漆铺村,他们慰问驻村扶贫队工作队员,了解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旱情对农民生产生活的影响,认真听取三位同志对该村2018-2019年度扶贫工作情况的详细介绍;随后,汤飚一行马不停蹄,与扶贫队队员一起,为该村贫困户送去生活急需的大米与食用油,给困难群众送去冬日温暖,鼓励他们早日脱离贫困。

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统战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五大发展行动聚力工程",汇聚各方力量,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营造和谐的统战工作氛围,鼓励、支持和组织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对口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