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图文展”党员活动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01-13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同时充分激发支部党员内生动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党总支系列学习安排,1月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图文展”党员活动。

  本次图文展由学校图书馆与宣传统战部共同承办,展览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览持续时间长、内容形式丰富多样,时间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6日。展览分为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问答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图书展、十九届五中全会讲解片展播四个模块,全面生动的为全体支部党员作了一场精彩的理论宣讲。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学校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发展规划为依据,紧扣学校“双高计划”和“十四五”建设要求,切实履行好教师工作职责任务,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阳/文;李阳/图;韩飚/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