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党员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志愿活动

来源: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1-01-07

在过去的2020年,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服务志愿活动,深得服务对象的好评。

学院文秘专业教师党员利用芜湖市演讲朗诵协会和公众号诵读平台,积极参与普通话推广活动。法律专业教师党员则利用专业优势,除了在校内开展“宪法活动周”等常规性普法活动以外,还经常性地走进社区开展义务法律咨询活动和讲座。特别是针对2020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一事关民生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法律,各位教师党员们在仔细研读后,深入社区,有计划地开展各种普法活动,有效地宣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学院学生党员中也涌现了一批积极主动参与社会服务志愿活动的精英分子。他们有的在校园门口参与共享单车的摆放整理工作,有的义务参加实训室清洁工作,有的前往芜湖市松柏苑老年公寓开展“尊老敬老,传递爱心”志愿活动。

文秘182班接雨萌同学更是在疫情期间参加了宿州市锋锐应急救援队,也是救援队里为数不多的女性青年党员,经常性参加疫情期间消杀和各种救援工作。

文化与法律学院全体党员将牢记宗旨意识,不断深化志愿服务工作水平。

(张磊/文;张磊、徐小东/图;朱吉玉/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