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电商,青春绽芳华——电子商务学院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添加日期:2021-01-04

回望2020年,迎来崭新的2021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电子商务学院于12月31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迎新晚会。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魏力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影老师,新生辅导员王静老师、何孔鑫老师、汪悦老师及各班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党总支书记魏力老师在晚会开幕致辞中为全院师生献上新年祝福,并对学院新一年的工作寄予了殷切期望。

晚会一开始,武术协会的武术串烧《护武护吾》中跆拳道、双截棍、舞剑等武术种类的轮番登场便点燃现场气氛,赢得掌声阵阵;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前夜》与《Trouble maker》在起伏间燃烧道路,点亮希望;手势舞《中国人中国字》则用十指的舞动传递出华夏五千年爱的温暖;古典舞《美人吟》在伞起伞落间将江南女子的万种柔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小品《四大才子》、《面试》、《人人都有爱好》、《有话直说》的表演横跨古今,令人捧腹大笑;歌曲《爸爸妈妈》、乐器演奏与演唱《菊花台》在乐声流动中展现不一样的温情与感怀;诗歌朗诵《青春中国》字字铿锵,用青春的嘹亮之声宣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是一个怎样让人自豪的辉煌中国;最后一首合唱《那些年》为晚会画上圆满句号,清澈的歌声中既是对过去的回望,也是对未来的笃定与希冀。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不断,穿插的两场互动游戏,更将现场气氛推向顶点。

在这场元旦迎新晚会中,学生和老师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托美好希望。回首往事,硕果累累见证了电子商务学院一路走来的不易与艰辛,立足当下,每一位电商人必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未来的日子里,电商人必将秉承“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脚踏实地,奋勇拼搏,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努力奋斗。让我们以年轻的面貌、活跃的心迎接崭新的2021!

(徐影/文;徐影/图;魏力/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