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六届学生社团风采展示晚会

来源:团委 添加日期:2020-12-31

万紫千红映瑞雪,百花齐放又一年,12月30日晚,学校第六届社团风采展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孙握瑜和部分社团指导教师观看了晚会。


当晚大雪初晴,天气寒冷,但随着吉他弹唱《莉莉安》、集体舞《宠爱》和《失恋阵线联盟》三个暖场节目先后登场,现场气氛渐入佳境。各社团的节目紧扣风采展示的主题,轮滑的轮滑舞《青春修炼手册》青春活泼,钢琴协会的《告白气球》深情热烈,吉他协会合作的乐器伴唱《知足》展示了专业的演唱水准,社交礼仪协会的《礼仪展示》则以独到的方式把社交礼仪常识搬上了舞台。

《后妈茶话会》是一档颇有人气的网红剧目,英语协会结合自身特色,用纯正流利的口语在现场重现该剧,在献上艺术大剧的同时也展现了自身过硬的专业能力。魔术表演、武术展示和《FD齐舞》既展示我校同学丰富且专业的课余生活,也把晚会带到了视觉盛宴的高峰,而汉服社依次登场的《烟雨行舟》、《美人关》和《十二风华鉴》体现了极高的艺术水准,和国学社、石如书法协会联合演绎的《孝和中国》一起,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推向高潮。


晚会由社团联合会的传统节目《影子舞》压轴,社联的同学们用7分钟的时间带领大家快速回顾了2020年的艰辛坎坷和中国人民不畏艰难、共克时艰的英雄壮举,并喊出那句“2020年,我们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大学生!”的共同心声。他们和在场的所有同学一起回顾去岁,再敬那些不断挺身而出的逆行英雄,用饱满的热情面向来年,昂首阔步迎接2021。

(周赟/文;周赟/图;孙握瑜/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