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帆 梦想启航——金融科技学院举办2021年元旦联欢会

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添加日期:2020-12-31

12月29日,新年到来之际,金融科技学院元旦联欢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行。联欢会邀请了来自校企合作单位安徽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哥伦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领导,所有师生欢聚一堂。

汇演开始前,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致辞,他总结了过去一年金融科技学院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同时祝全体教师2021年工作顺利,祝全体学生学习进步!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汇演正式开始。

首先,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一首曲风悠扬的古风歌曲《棠梨煎雪》为汇演拉开了美好的序幕。极具创意的小品《监考老师》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将气氛再次引爆。歌曲串烧《爱+最美的太阳》、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魔术《一根绳子的故事》过后,就是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

企业和学院的领导分别为我院学生颁发校企合作单位的优秀学院奖以及学生会负责人聘书。诗朗诵《中国阻击战》字字铿锵、舞蹈《燕无歇》《River+Tonight》《烟雨行舟》释放青春活力,帅气婀娜的舞蹈配合动感的节拍,跳出了我院学子的蓬勃朝气、歌曲《小烦恼没什么大不了》频频赢得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将汇演再次推向高潮,舞蹈《微微》、相声《为国争光》、歌曲《盛夏》更是赢得满堂喝彩。


最后,所有演出人员齐上台带来《相亲相爱》,精彩动听的歌声奏响了汇演结束的音符,深切的关怀与美好的祝愿融入歌声中,铸造更绚烂的未来,汇演也圆满结束。此次汇演,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娄婧璇/文;娄婧璇/图;胡增芳/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