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春——会计学院举办2021年元旦晚会

来源:会计学院 添加日期:2020-12-31

瑞雪兆丰年,欢天喜地庆佳节。12月29日,会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举办了2021年元旦晚会。莅临元旦晚会现场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珠强,院长丁增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鲁学生,副院长赵春宇,团总支书记程硕,2020级各班辅导员和各个学院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党总支书记王珠强致辞,她从严格要求育人才、改革创新求成效、凝心聚力谋发展三个方面总结了会计学院2020年在党建、团建和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对全院师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鼓励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双高建设”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创造美丽的明天。

本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从相声、小品、武术表演到朗诵、歌舞、乐器弹奏等,无不带给现场观众焕然一新的感觉。小品《小话西游》语言诙谐幽默,表演生动活泼,让观众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西游记。舞蹈《青春有你》展现出会计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活力,朗诵《因为有你》紧扣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温暖和希望,由会计学院辅导员苏曹骢老师带来的笛子演奏《mojito》更是博得了全场掌声。最后,会计学院合唱团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和《火红的萨日朗》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本场晚会是会计学子精神风貌和文艺才干的一次集中展现,寄托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于会计学院学院未来的美好祝福和期望。2020年在挑战和奋斗中渐渐远去,2021年在期盼和等待中渐渐走来,新的一年,会计学院将按照学校的战略决策,继续积极探索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迈向锦绣未来。

(会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文;会计学院团总支宣传部/图;王珠强/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