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卫生检查

来源:金融科技学院 添加日期:2020-09-02

开学伊始,为做好学校新冠肺炎防控和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切实维护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9月1日下午,金融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翔、团总支书记陈立弘和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带领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宿舍检查学生寝室卫生。

检查小组走进宿舍,亲切的与学生交流,详细了解学生身体状况、宿舍环境、生活情况和心理动态,并嘱咐学生勤开窗做好通风,勤洗手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保持宿舍环境清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徐翔书记查看了宿舍楼的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和消毒通风情况,针对学生寝室卫生存在的问题,要求辅导员和相关管理人员要坚决贯彻执行学校要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高责任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将学生生活服务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优质的服务,让学校放心,让学生满意。



开学在即,我院将配合学校的要求,加强对返校毕业生的严格管理和心理疏导,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李文祥/文;陈立弘/图;徐翔/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