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贸易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 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经济贸易系 添加日期:2020-06-29

为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四个自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年,领悟初心使命,624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会议上,首先播放了5分钟的画说党史短片。一幅幅生动熟悉的画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伟大壮举,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党史的理解。随后,一起观看了抗击新冠病毒的短片,感受华夏儿女在抗击疫情中的家国情怀。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串串精准的数字、一段段铿锵的誓词……让大家热泪盈眶,深受震动

师生党员在支部组织委员任园园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

结合会前自学内容和会上观看的视频,支部成员分党小组一一进行了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环节,参会党员从身边的小故事谈起,支部教师党员,为积极有效稳定学生情绪,落实学生管理,克服困难,不辞辛苦,实现疫情期间教学和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做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追随党的步伐,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