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 致敬伟大祖国——我校学生参加芜湖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来源:校团委 添加日期:2019-09-30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市广大青年的爱党爱国热情,展现芜湖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9月29日,芜湖团市委隆重举办芜湖青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暨全市志愿服务精神分享会,我校100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受邀参加活动。

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代表欢聚一堂,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芜湖市优秀青年代表作青春宣讲,为我们分享了在战争年代保家卫国,和平年代依然坚守初心的退伍老兵们的家国情怀,分享了民族工业品牌“奇瑞”从无到有,扬起自主创新旗帜,擦亮“中国制造”名片的传奇故事,分享了芜湖警察为国出征,奔赴异国他乡的战场执行维和任务的热血青春……感人肺腑的演讲和催人奋进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芜湖青年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使命担当,也为现场的同学们上了深刻的一课。

活动现场还为芜湖市青年志愿者项目、团队及个人颁奖,全市6个志愿项目获得“芜湖市青年志愿者示范项目”称号,我校一志愿项目获此殊荣,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志愿服务品牌影响力,体现了我校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商贸青年将继续发挥青春力量,以奋斗的姿态致敬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