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田径队在省大运会赛场上获佳绩

来源:体育教学部 添加日期:2019-10-22

  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13日-10月18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全省73所高校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参赛,其中乙组37所。我校田径队参加了乙组比赛,队员们经过六天的奋勇拼搏,最终获得六枚奖牌、以83分的总成绩夺得男女团体、女子团体第五名,同时队员们展现出了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精神,获得本次比赛道德风尚奖。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赛场队员们挥洒汗水、不畏强手、奋勇争先、沉着应战;场下相互鼓励,伤病、感冒、饮食不佳等困难阻挠不了大家继续拼搏的勇气,不屈的泪水就是最好的证明。其中余洋、胡心蕾、楚潘婷等同学在身负伤病、身肩繁重的比赛任务等困难面前迎难而上,激发了队员们的集体荣誉感,获得了队友和对手的认可与尊重,充分展现了商贸健儿阳光积极、拼搏奋进、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谱写了一曲无悔的青春战歌。

   比赛不是目的、鲜花不是终点,挥洒的汗水、不屈的泪水是同学们成长的印记,田径磨炼了意志、培养了品格,今天商贸有你更精彩,明天商贸必以你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