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 添加日期:2020-12-03

12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会上,章顺来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关于教育系统关工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和《关于认真组织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认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重要论述,认真履行整改主体责任,紧扣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抓整改融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学校关心下一代、严格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等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第一个关于教育评价系统性改革的文件,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总体方案》的出台实施为高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指明了方向。要充分认识《总体方案》重要性,深刻领会意义,切实发挥教育评价的指挥棒作用。要认真学习《总体方案》丰富内涵,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精神,高度重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完善学校评价体制机制。要紧密结合学校职称评审、评优评先考核选拔等工作实际,全面推进《总体方案》在学校落地落实落细。

(曹影/文;杨兵/图;汤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