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20-04-29

4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章顺来首先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从出台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郑伟,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魏力分别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自己的认识和建议。

最后,章顺来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规定》精神,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全覆盖;三是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过程和效果相统一;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全面从严治校有机结合,统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