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暨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19-11-26

11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十二次扩大学习会,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班成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再一次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汤飚,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副主任杨卫宏,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魏力,纪委副书记吴松飞,校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处处长郑伟五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章顺来就进一步加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二是要把全会精神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入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三是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各个方面,推动学校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双高校”建设提供制度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