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19-09-12

   9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和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关于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IMG_0038

  章顺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的讲话精神、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 更好地发挥巡视巡察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战略作用》的讲话精神以及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关于第八轮巡视工作的讲话精神。

  章顺来就进一步贯彻本次学习会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做好巡视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客观准确总结工作,查找问题,不回避、不掩盖;四是制定科学而且有针对性的整改计划;五是做好三个结合和统筹、三个促进和提高,即与主题教育相结合、相统筹、相促进和相提高;与抓好党建工作相结合、相统筹、相促进和相提高;与抓好学校下半年重点工作相结合、相统筹、相促进和相提高。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光应传达了安徽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对各部门提出了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