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召开第五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添加日期:2019-06-12

6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成员,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章顺来主持。

章顺来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传达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和全省高教工作会议精神,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章顺来就进一步贯彻本次学习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切实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充分认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的基础,是确保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要措施;四是要全面贯彻全国和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始终牢记和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