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故 礼献七一】工商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0-07-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意识,7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部分。


观看中,党员教师们通过警示片中当事人的自我反思和现身说法的案例,看到信仰的缺失致使一些党员干部发生蜕变,从最初的放松学习、放松要求到违背初心和使命,理想信念坍塌,三观发生扭曲,最终走到人民的对立面过程,这些违法乱纪的案件和当事人迟到的反省,深深冲击着党员教师的心灵,再一次深刻认识到坚守信仰、坚守初心对人生的重要性。

在活动总结环节,系党总支书记韩飚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案为鉴,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要加强对党章、党纪、榜样的学习,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守好党员和教师的初心,站好三尺讲台,为新时代教书育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徐小东/文;徐小东/图;韩飚/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