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风雨,向阳前行 ——工商管理系制作微视频祝福、惜别2020届毕业生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0-07-07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往昔毕业生离校的模式,但改变不了老师们对毕业生学子们的关注和祝福。为做好疫情下欢送毕业生工作,由工商管理系党总支策划、团总支实施、全体教师参与制作的微视频《不惧风雨向阳前行》日前制作完成,以此祝福、惜别2020届毕业生。


微视频以2020届毕业生在校三年的学习和生活照片为素材,以清新的风格,分“相遇篇”、“相知篇”、“前行篇”三个篇章展示了2020届毕业生在学校的生活时光。微视频没有用到解说,在照片展示的同时适当配上字幕,意在把空间留给学子们,让他们在温馨的氛围中静静回顾三年的校园生活,怀揣希望,带上母校和老师的祝福与期待,不惧风雨,向阳前行。

祝2020届毕业生学子们征程平安,精彩纷呈!

(徐小东/文;徐小东/图;韩飚/预审;夏莹/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