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话青春 踏征程——工商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工商管理系党总支 添加日期:2020-07-04

7月4日上午,工商管理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韩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小东、教师代表赵根良、辅导员代表吴建红及2020届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系党总支书记韩飚深情回忆与大家相处的点滴,感谢大家的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勤、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今后要学会更加冷静的思考,敢于追求真理,坚持真理,毕业后要牢记初心,再踏新征程,创造新业绩。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小东对毕业生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要有理想信念,要有人生目标,要脚踏实地。教师代表赵根良以优秀毕业生石向阳为例,强调勤奋、踏实是取得成功的宝贵品质,并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老师的教诲,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辅导员代表吴建红谈了自己参加毕业典礼的体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之情。


座谈会上,毕业生党员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流露出对母校、对老师、对党组织的无限感恩之情,表示在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增彩,为党徽增色,为党旗增辉。

三年来,以38名毕业生党员为代表的687名工管毕业生秉承“厚德弘商笃学砺能”的校训,用知识装扮青春,用行动书写人生,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优秀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三年的学习、生活、实践中,工管系的学生党员们始终冲在前面,落在细处,干在实处,充分发挥了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奋进青春中写下了辉煌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