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法同行 护航成长”——文化与法律学院教师送法进校园

为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2021年11月1日,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法学教师洪媛赴镜湖区荆山小学开展了“送法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我校法律事务20级学生田青青及该校六年级学生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洪媛老师充分结合小学生的特点,结合一个个具体事例,生动讲解了民法典、刑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一系列与现实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同时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知法守法、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不受非法侵害。精彩的讲座让学生们在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中收获了法律知识,也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牢牢播下了知法、守法、护法的种子。



此次知识讲座是普法行动进校园的一次生动实践,帮助学生们增强了法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洪媛老师带领法律事务专业学生参加此次讲座,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洪媛/文;洪媛/图;王锦坤/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