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召开教师工作站出站考核会议

11月30日,文化与法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师工作站出站考核会议。院长王锦坤、副院长陈辉、各位教研室主任和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会议。殷西祥老师代表科研和校企合作处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相关指导。会议由王锦坤主持。

文秘教研室童玉老师、法学教研室方向和许鹏老师分别就进站实践进修的工作、主要实践成果、实践进修的感悟进行了配图汇报,王锦坤结合暑期实地考察情况对三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顶岗实践的三位老师能深入了解企业的运行与管理,提升专业实践能力,丰富了专业教学案例,密切了校企关系

殷西祥老师讲话中指出,三位老师在工作站成果丰硕,收获了经验,在社会上也取得了一定反响,加深了与企业的深度联系,符合出站要求,希望后面继续为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作出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一致同意三位老师出站。文化与法律学院将持续加强校企联系,将企业专家请进来、将师生送出去,不断推进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

(张磊/文;张磊/图;王锦坤/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