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赴芜湖百比赫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沟通交流,搭建学生实习、就业高质量平台,5月29午,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王锦坤、副院长陈辉、文秘教研室主任童玉专任教师邓玉蓉一行赴芜湖百比赫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芜湖百比赫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浩对文化与法律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内容、公司构架、人才需求及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王锦坤就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目标方向及学生专业学习等学院基本信息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校企深度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企业进校宣讲、提供实习岗位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文化与法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平台搭建,主动对接企业发展需求,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下一步,学院将仔细研究,落实校企合作协议签署,充分利用企业实践平台,持续拓宽学生就业新渠道,挖掘新资源,着力培养更多符合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邓玉蓉/文;邓玉蓉/图;王锦坤/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