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赴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工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31日上午,我校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王锦坤、副院长陈辉、文秘教研室主任童玉一行赴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芜湖东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孙良林从企业大数据、企业文化、合作方式、企业新媒体运营以及校企深度合作案例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的具体业务和人力资源现状,充分表达了企业与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深入合作的意愿。视觉营销中心HRBP陈肯详实介绍了企业人才培养体系和企业的人才需求。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王锦坤充分表达了此次访企拓岗的目的,深入阐述了学院与企业在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教师培养、学生实习就业以及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专业教师邓玉蓉就我院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学生的学习情况和专业能力进行介绍和交流。

会后,孙良林陪同文法学院一行参观考察了企业的公司环境、组织架构、业务板块和直播基地。

双方就后期进校宣讲、人才培养模式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文化与法律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访企拓岗”活动,不断了解人才培养的市场需求,为后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打好基础,为学院人才高质量输出营造良好生态。

(邓玉蓉/文;邓玉蓉/图;王锦坤/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