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洪媛老师参加全国婚姻家事律师业务论坛纵贯线

3月24日至26日,“全国婚姻家事律师业务论坛纵贯线”在黄山市维笙徽州皖韵假日酒店隆重召开。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律师协会主办,省律协婚姻家庭专业委员会和黄山市律协承办,省内外共两百余名律师参加。文化与法律学院洪媛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培训。

此次会议以论坛形式举行,着重探讨研究了家族财富传承、家族信托、遗产管理人等新业务版块,从“婚姻家事律师的对抗与合作、洽谈与风控”“民法典实施后婚姻家事案件处理的新变化、新规则”“家事律师如何做好自己及家庭风险规划”等六个话题进行对话与讨论。此次论坛共有28位行业精英用详实的内容为参会的律师们展示了婚姻家事新兴业务的发展前景。

本次“全国婚姻家事律师业务论坛纵贯线”培训交流讲座,兼具理论深度与实践价值,受到参会律师的一致好评洪媛老师出席大会将理论教学与实践运用相结合,有利于我校法律专业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升我校法律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洪媛/文;洪媛/图;王锦坤/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