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赴安徽墨色文化传媒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7日上午,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王锦坤、文秘教研室主任童玉、专业教师胡晶晶、邓玉蓉一行走访安徽墨色文化传媒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就学生就业、企合作等问题展开研讨。

 座谈会上,安徽墨色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祖习胜从企业背景、部门结构、发展方向、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作了介绍。童玉介绍了我院网络新闻与传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师资情况,希望可以和企业进行实习项目对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王锦坤介绍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目的与意义,同时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和人才培养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期待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就提供实习岗位数及合作时间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文化与法律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访企拓岗”活动,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邓玉蓉/文;邓玉蓉/图;王锦坤/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