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举行第四十二期分党校开班典礼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2022年11月4日下午,文化与法律学院于笃学楼105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四十二期分党校开班典礼。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吉玉、学院组织员兼办公室主任张磊、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小东、第四十一期分党校优秀学员代表汝明月、第四十二期分党校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第四十二期分党校班主任田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吉玉围绕为什么要入党,为什么要参加党校培训和如何参加好党校培训发表了动员讲话。引导学员思考为何入党,以及入党的意义等。同时,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严肃认真,不敷衍。二、态度端正,认真学。三、严格要求,见行动。希望学员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着,为规范学员们参加党校培训班学习纪律、保证学习质量,班主任田芳介绍了分党校学习内容以及培训方式,强调学员们要保质保量完成党校学习任务。随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徐小东向学员们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指导学生填写《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考察情况登记表》等党员发展文书。希望学员们积极发展自身,接受党组织的全面考察。最后由汝明月同学发言,分享自身党校学习收获与经验。

本次开班典礼圆满落幕。文法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和考核,为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坚实有力的组织基础。

(田芳/文、图;徐小东/预审;朱吉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