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文化与法律学院市委宣讲团成员赴繁昌区新港镇宣讲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021年9月2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法学教师洪媛赴繁昌区新港镇作宣讲报告,新港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我校法律事务201班学生田青青等聆听了此次宣讲。



首先,新港镇纪委书记万邦文简单介绍此次宣讲的基本内容;接着主讲人洪媛以《学习“七一讲话” 汲取奋进力量》为题,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入领会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从讲话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等方面,对如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系统解读,通过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追忆红色历史,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能力和信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了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立足新时代要求,在本职岗位中做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要强化学以致用,学思用贯通,突破焦点,知行统一;要大力宣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理论学习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结合起来,破解难题,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我校作为“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在专业设置和专业技能的培育方面独树一帜,法律事务专业为司法机关输送了大量的司法辅助人才。本次洪媛老师应邀作“七一讲话”宣讲,是高校教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也为我校“双高计划”建设添砖加瓦。

 洪媛/文;洪媛/图;王锦坤/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