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实践育人平台是最好的开学礼物——文化与法律学院教师到实习单位调研

为夯实实践育人平台,提升实习工作成效,9月3日,文化与法律学院院长王锦坤,法学教研室主任石必亮,教学秘书王婷婷,教师周平、胡朝晖一行赴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芜湖市法信公证处、芜湖仲裁委员会、芜湖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等毕业生实习单位调研,扎实推进2019级毕业生实习工作。

王锦坤一行的到来受到芜湖市三山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周琴芳、芜湖市法信公证处业务指导委员会主任王斌等人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各单位均对文法学院实习学子的表现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希望文法学院继续选派更多优秀学生参与法务工作,锻炼实践能力。

王锦坤对各实习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及文法学院的校情、院情,表示文法学院将积极承担高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职责,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输送、实习调研、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本次实习调研走访,在促进实习质量提高的同时,也增进学院与实习院校间的沟通,深化了院校合作,进一步巩固了实习基地建设,拓宽了未来合作领域,为切实推进2019级毕业生实践育人工作顺利开展送上最好的开学礼物。

                                                                                                      (王婷婷/文;王婷婷/图;王锦坤/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