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

为明确新学期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021年9月3日上午,文化与法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朱吉玉主持。


会上,朱吉玉强调了要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推进,并传达了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及会议精神,阐述了学校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新学期重点工作部署。

副院长陈辉传达了学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并对新学期关键环节的工作事项进行了重点提醒。

院长王锦坤围绕课程建设、教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学院近期项目申报、文秘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新生迎新、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等工作进行了有效部署。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会议最后,朱吉玉号召全体教师要尽快进入状态,提前筹备谋划,上好开学第一课,激励与会教师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负责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勠力同心、勇担使命,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实现新跨越,取得新突破。

(胡晶晶/文;张磊/图;王锦坤/预审;张磊/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