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洪媛老师参加凯旋社区污水处理问题听证会

荆山街道凯旋社区64日下午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居民代表和相关专家召开污水处理问题听证会,文化与法律学院洪媛老师作为凯旋社区法律顾问应邀参加。



听证主要围绕信访人诉求是否合理、责任单位处理是否适当、对责任单位处理意见支持还是反对等方面展开。荆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晓林对参会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凯旋社区六栋、十一栋污水问题作了具体介绍,同时希望居民代表能够就相关问题畅所欲言,并要求参会专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在认真听取居民代表的相关问题之后,洪媛老师从法律层面就污水处理问题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维权对策在会后,洪媛老师就居民代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悉心解答,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2020年受聘成为凯旋社区法律顾问以来,洪媛老师一直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参与矛盾化调解,同时为社区日常事务处理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发挥高校教师的社会服务作用。本次洪媛老师作为社区法律顾问应邀参加听证会,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是对法律事务专业建设的肯定,也为我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洪媛/文;洪媛/图;王锦坤/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