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1月25日,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在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听取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组织人事处孙标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列席会议并监督选举过程。大会由上一届总支书记朱吉玉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朱吉玉同志首先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了《任期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三年来学院党总支在发挥政治核心作用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对当前我院面临的形势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宣传和动员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优质二级学院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校党委《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的相关规定和文化与法律学院党总支选举文书14份附件的具体要求,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计监票人名单并顺利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委员。

同日,新一届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

这次大会是在全院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我们进一步形成团结和谐、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巩固巡视整改和诊改复核工作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磊/文;刘飞/图;朱吉玉/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