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外语系关于选聘2015级辅导员助理通知

人文外语系关于选聘2015级辅导员助理通知


各班级: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5级新生入学工作,使新生能够较快地了解学院、系部并熟悉适应大学生活,现面向全系2013、14级同学公开招聘2015级新生辅导员助理(Counselor  Assistant、简称CA),具体招聘通知如下:
一、 选聘对象
    人文外语系2013级、2014级在校学生。
二、 选聘名额
     按照每个新生班配备1名辅导员助理,共选聘6名辅导员助理。
三、 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觉悟高,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2.本着专业一致原则选聘,要熟悉本专业基本情况,自身综合素质较强,能在新生中起到表率作用。
    3.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善于跟家长和学生沟通,有爱心,有耐心,工作积极主动。
    4.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自我约束能力及自我协调能力,能积极协助2015级辅导员工作。
    5.具有客观的判断能力,待人处事公正公平,思想成熟理智,工作中能够冷静的处理突发问题。
四、 工作职责
    1.协助辅导员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做好学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和新生军训工作;
    2.按照辅导员工作手册的规定,协助辅导员做好新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安全教育工作;
    3.协助辅导员做好班级干部的选拔、班级管理等工作;
    4.深入新生班级,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引导和帮助新生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方法。
五、 选聘程序
    1.报名:个人申请,填写申请表。(请于9月8日之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于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苏文可,电话:13655536697  QQ:1483452341)
    2.初审:对报名者基本条件进行初选,符合招聘条件者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面试内容分为基本礼仪、语言表达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工作态度与责任心、突发事件处理能力等。(新生班级辅导员自行组织)
六、 待遇
    工作期满后系党总支颁发聘书;对表现优秀者,将授予“优秀辅导员助理”荣誉称号,并予以一定物质奖励。

附件:
temp_报名表点击下载.doc


人文外语系党总支
2015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