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外语系团学组织换届大会隆重举行

    11月4日,人文外语系团学组织换届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系党总支书记、主任王锦坤老师,辅导员田芳老师,周亚琼老师,赵宇峰老师和刘飞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符牛老师主持,系第十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和15级各班班干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第十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办公室主任苏文可发言,分享他过去两年在学生会工作生活的感悟,他说学生会是所有人成长的地方,是大家的家,而他今天要把他的“家”交给新一届的成员,希望新成员能好好珍惜。然后符牛为第十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辅导员为班级助理颁发聘书,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为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佩戴工作牌。新一届学生会15级学生代表王扬发言,表明了新一届成员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贯穿始终,不浮夸,办实事的决心。

 


    最后王锦坤做重要讲话,他说:“上一届学生会是13、14级学生组成,当时称作‘一生一世’,这届学生会是14、15级学生组成,可以称为‘一事一悟’,学生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凡事要有所思,有所悟。”他用“感谢”、“祝福”和“期待”三个词送予学生会所有成员:感谢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的辛苦付出;祝福第十二届学生会成员正式走向工作;期待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努力工作,完成学生会的交接,让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大的进步。

 


    走过一生一世,静思一事一悟,站在前人的肩膀上,更应该努力向前。过去一年,人文外语系学生会积极活跃在学院各个活动,向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展示了阳光向上的人文风貌,同时,学生会上下一心,不断开拓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形成了一个团结有力的集体。新一届学生干部也表示他们将继承优秀人文传统,脚踏实地,更好的为系部服务,书写华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