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外语系学生会换届竞聘工作顺利结束

    近日,人文外语系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换届竞聘会议在系会议室顺利举行,15级辅导员田芳、赵宇峰、14级辅导员吴杰、工管系辅导员徐小东、系部老师刘飞等担任评委,会议由系团总支书记符牛主持。
    学生会是系部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不仅代表了系部形象,同时也是学生风采展示的平台。17名候选人按事先抽签顺序,通过自我介绍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展示自己。竞选过程中各竞选者侃侃而谈,总结自己在上一学年工作中所获得的经验,对自身的优点进行概括。他们有的说出自己在学生会的工作感悟,有的从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出发,对竞选部门存在的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有的对如果成功竞聘后自己应该做出哪些努力从而成为一个合适的主席、部长做出了承诺。最后,根据上一届学生干部的推举和面试综合考评,最终选出人文外语系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名单。

 


    此次换届竞聘工作不仅使同学们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得失中学会反思,还加强了同学们的交流,有利于增强学生会成员对团学工作的责任感与热情,为我系新一届学生会选拔出了优秀人才。

 

 

部门 职位 姓名 班级
主席团 主席 朱辰辰 文秘141班
副主席 周兴林 法务141班
副主席 吴娜娜 商英142班
办公室 主任 谢雨婷 文秘141班
组织部 部长 汪伟 法务141班
学习部 部长 夏莹 法秘141班
实践部 部长 陈翰林 商英142班
宣传部 部长 王芙蓉 商英141班
生活部 部长 方雯 法务141班
志愿者服务部 部长 何冰雪 法务141班
体育部 部长 徐建业 文秘141班
副部长 徐松慧 商英142班
文艺部 部长 谷光辉 商英141班
副部长 吴繁 法秘141班